自從有了小豬之後,Micco的地位一落千丈。

他現在只能靠「吃」和打拉拉來發洩他不滿的情緒了。



在家裡,隨時注意著誰正準備要吃東西,

這樣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食物前坐下。

因為太貪吃了,昨天竟然偷吃「噴」,

被我發現後,狠狠的用家法處理了。

不過我覺得他下次若逮到機會,仍然會去偷吃的。

這小子早就被我摸透了!



雖然地位越來越低,但是我還是維持每天帶他出去散步這件事,

其實,不只是他需要跑一跑、跳一跳,

我覺得我更需要去外面透透氣。

如果Micco有碰到他的好朋友拉拉時,

兩隻狗一定是追來追去、咬來咬去的,

Micco最喜歡咬拉拉的耳朵,

可能是因為很軟、又有獨特的味道吧!

因此當拉拉要回家的時候,耳朵都是濕答答的。


如果Micco沒有靠這兩件事來排解他的壓力的話,

我想他應該已經做出撞牆、拔自己的毛...這類自殘的事情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