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瞇寶貝已經6歲半囉!

再半年就進入老年期,真的是老了!

自從阿豬出生以來,老瞇的表現都很差。

在家亂吠、出外四處對狗挑釁想打架,

雖然很想把他丟了,但是無奈已經植入晶片,丟了就得罰錢。

所以老瞇就這麼一直「狗」延殘喘的活在謝家。

不過今天的老瞇似乎有點認清自己的地位已淪落,

再也無法恢復往日被捧在手心中的尊貴。

下午時,我一直想把小豬弄睡,她卻一直不睡,

氣得我決定躺在床上,不理她,隨她去!

阿豬不知從哪裡摸了一顆球出來,她把球塞在老瞇嘴邊,

兩人就這樣開始玩起來了。

一下子又聽到老瞇發出ㄏㄥ ㄏㄥ的聲音,在咬小豬的手、衣服、屁屁...

小豬也ㄧㄧㄚㄚ的不知道在說啥。

躺在床上的我只覺得隨便啦,不要有哭聲傳進我耳朵就好。

一老一小就這樣玩了有3、40分鐘吧。

看來老瞇真的有哥哥的知覺了,真是令我感動,

我還以為老瞇要一輩子憤世嫉俗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