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本最近在看的書。

看封面會讓人不想打開,但是打開了,卻覺得是本簡單但實用的書。

裡面介紹了很多招釋放壓力的方法,

比如說畫畫、做瑜珈、旅行、傾訴與傾聽...等,共30種方式。

對我來說,容易做到的有幾個。

1.睡前深呼吸:可以增進睡眠的品質。

2.浴室唱歌:有了豬仔之後都洗戰鬥澡,根本忘了洗澡時可以唱歌這回事。

3.寫日記:所以最近開始勤勞點寫網誌。

4.跳舞:亂跳我最會了。

5.頸肩放鬆:很適合看「B段班」時做。

此外,我也覺得自己太愛管閒事了,所以決定管好阿豬、老瞇跟豬爸,

其他的事情聽聽,就夠了。

我想,對我說話的人應該也希望我如此吧。

希望我可以輕鬆的脫掉我的壓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