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,上禮拜我哥訂婚,下禮拜我哥結婚,這禮拜,感冒中。

也許是因為忙吧,所以感冒一直都好不了。

我哥結婚干我啥事?是啊,我也沒幫他什麼忙,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忙。

腦袋一直想要如何幫阿豬打扮、要給她穿什麼?

畢竟長這麼中性,不管穿什麼都很難吸引別人的目光,

想了幾天,終於被我想到了!

昨天我倆母女騎著腳踏車,趁夜市人還不多時,

逛了好幾間鞋店,買了一雙馬歇。

穿上馬歇的阿豬,只能說超口愛的啦!

等我哥結完婚再來po證據囉。

上禮拜參加訂婚的阿豬,跟阿公手牽手,看起來感情可真好呢。

 小公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