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帶阿豬去美麗華看momo,

從三重到美麗華比我想像中還要近得多,一點出門,大約一點十五分就到了。

到達的時候,舞台上有一位小丑在發氣球,

不過氣球所剩不多,我們當然排不到。

小丑 

而歡樂谷的哥哥姊姊們要三點才會到,這段時間我們就進去裡面逛逛。

從樓上下來時,已經三點十分,哥哥姊姊們早已在台上唱唱跳跳了。

我跟豬爸分兩路,我帶阿豬從側邊擠進去,豬爸自己去拍照。

擠是擠進去了,我看得到蘋果姊姊在跳舞,但是被我抱著的豬完全看不到,

所以...為母則強,我把阿豬扛在肩上,

她應該看得很清楚了,但是我好累唷,十公斤多的東西壓在肩上!

難怪媽媽都要長得很強壯,不壯怎麼能滿足小孩的需求呢!

唱跳結束後是簽名會,我們沒買專輯,所以趁著大家去排隊時,

我趕緊抱著阿豬衝到台前,等著近距離看姊姊們。

蘋果其實本人比較美,糖糖跟電視上一樣可愛,

彤彤也不錯,奶油好瘦,另一隻不認識...。

momo

月底在板橋遠百的活動還要再去,這次有豬爸最喜歡的阿桃,和我喜歡的布丁,

下次去應該可以卡到好位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