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:好女怕纏郎,我說:為娘怕纏兒。

我真不懂,怎麼會有小孩可以黏媽媽到這種地步!

 

那隻豬從早上一睜開眼,就指定要喝我泡的ㄋㄟㄋㄟ,

若是爸爸或阿嬤泡還會生氣;

中飯、晚餐時間,要我盯著她吃;

洗澡一定得我幫她洗;

總之,當她需要人幫助時,那個人就是「媽媽」。

其實我也不是不願意照顧她,

只要我可以做得到,我一定幫她,

但是有時就是沒辦法抽身。

阿牛也需要我,

阿牛需要媽媽的愛,更需要媽媽的ㄋㄟㄋㄟ。

 

可是阿豬就是不斷的吃醋…吃醋…。

已經一直跟她強調小豬永遠是媽媽的寶貝、

媽媽最愛的是小豬、

爸爸也很愛小豬、小豬是爸爸的寶貝…

這些話每天每天不斷的播放給她聽,

但她還是黏著我,真的有那麼害怕跟另一個人分享媽媽嗎?

IMG_4785.1.jpg

 

我深深的覺得,以後阿豬的男友一定會被她黏得很悽慘,

奪命連環扣是必備招數,

至於還有哪些招我就不清楚了。

我應該也只能勸這隻極感性的小巨蟹:放寬心、順其自然吧。

 

至於小牛,我覺得對她有虧欠,

因為我不敢在阿豬面前盡情的疼愛她,

不過小牛是個笑點超低、又容易滿足的小天使,

我相信她會是個聰明的老二。

IMG_4782.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