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30.jpg 

膽小者勿入!!

小豬每天晚上睡覺時一定要抱著這隻小貓熊一起睡

這天晚上,小豬已經躺在床上,蓋著棉被,旁邊放著大小貓熊

而我還在收拾亂糟糟的房間時,

小豬忽然說:怎麼會這樣?而且還連講了兩次,

我走到她旁邊,問她:怎麼了?

小豬說:小貓熊的眼睛怎麼會動來動去?

我的心不免怔了一下,這小子難道能看見我看不見的東西!

此時的空氣瞬間凝結了3秒鐘左右,

我看了一下小豬,

小豬啊!妳的手指頭一直上下揮動,日光燈照在妳的手上,手的影子映在小貓熊的眼睛上,

妳看,當妳的手指不動時,小貓熊的眼睛也不會動啦!

我把她的食指揮揮停停的示範給她看光與影子的變化

這小子笑了一下,看來應該是理解了

 

還好這隻豬沒啥特別的力量,不然我真的會被她嚇死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