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31 

最近天氣比較暖和,加上婆婆老早就在念說不要包尿布了,屁股很大,不好看。

三月底時,就開始試著讓她不包尿布。

因為小豬是在滿三歲前才戒掉白天的尿布,所以對兩歲半的波妞我是完全沒期待。

本來想說在家時不包,帶她出門時還是幫她包著比較安全。

沒想到剛開始戒的第一個禮拜去輔大校園逛逛時,她就說她不要包,要穿小內褲,

既然本人都說不包了,那我就帶了一套備用的內褲+褲子,連尿布都沒帶就出門了。

結果,好樣的,還真的把褲子尿濕了。

不過,就失誤那麼一次,之後想尿尿都會跟我說。

再隔一個禮拜回中壢娘家,這次準備了兩套乾淨的褲子。

結果,完全沒用到耶!

不過,雖然尿尿OK了,但是大便還是不習慣坐馬桶,還是喜歡站著大。

只要波妞在馬桶上大便,我就會鼓勵她,幾次之後,她主動跟我說要去馬桶大便,

這樣一來,大便也OK囉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格比較粗壯,所以膀胱的發育也比較快,

擦她的尿尿應該擦不到十次,就成功了~

IMG_0260  

雖然長了個子,但還是一個超級搗蛋怪,趁我出門不在時,偷偷拿彩色筆畫地板,

我回到家時,還很開心的把兩隻手伸出來跟我說:媽媽~你看!

DSC02379  

睡覺時要把班班掛在身上才能睡。

DSC02179  

出門則是非得帶小熊才能出門。應該是她的精神糧食吧?

DSC02444  

 最喜歡學媽媽說話。

媽:搗蛋鬼波妞

妞:搗蛋鬼媽媽

媽:我最愛波妞了~

妞:我最愛媽媽了~

甜蜜蜜的話,永遠聽不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