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聖誕節都要搞點東西,增添一點聖誕氣氛,今年,<不織布>還是你了!

聖誕2

這次找到一個教做不織布聖誕樹的網站,雖然是英文網頁,不過看起來不難。

http://www.linesacross.com/2011/11/felt-christmas-trees.html

因為我也沒有拍下製作過程,所以就搭配原作者的圖大概解釋一下。

1.準備一個圓錐體,就是生日帽的樣子。

2.裁好寬5公分,長不限的綠色長條,接著用1公分寬的雙面膠帶對折黏貼。

3.頂上留一公分不要裁剪,間距約為1公分左右。

4.接著就是從底部開始不斷的黏貼上去。

剛開始時,我使用雙面膠來黏,但是黏到後面覺得接縫處的地方會有點醜醜的,

所以就用裝飾品遮一下。

最頂端的地方很難黏得漂亮,所以最上面兩圈我是用平針縫,然後拉緊再搭配保力膠黏上去。

如果全部都用縮縫來處理的話,應該會更漂亮,不過也會超搞工!

聖誕1

因為candy crush 陪伴了我一年,所以聖誕樹也來candy一下囉!

糖

至於薑餅屋的作法,就在這本書裡,因為版權的關係,我想網路上應該不能公開,

大家再去找找看這本書吧。小小聲的說:新北市的圖書館有唷!

聖誕4

聖誕快樂!!

 DSC0357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