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人呢,在這部落格上還沒寫過食記,

因為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,我覺得好吃,別人未必這麼認為。

即使是整天混在一塊的豬爸,我們對某樣東西的評價也很難完全一致。

IMG_1139...jpg

這家店是我們去蘆洲李氏古宅的路上發現的,

在非常不起眼的一條巷裡,我還可以注意到這間冰店,由此可見,我的眼睛真的很尖。

老闆自己也說,他開幕兩個多月,

騎車、開車的往往一下子就過去了,很少人會注意到這裡有店面。

我們到店裡時,老闆很客氣的先請我們吃了一支西瓜口味的冰棒,

第一口咬下,還真的有西瓜的味道。

老闆說他們都是用真的食材下去製作,嗯~我相信。

口味很多樣,除了傳統口味的綠豆、紅豆、花生、芋頭、牛奶之外,

還有梅子、西瓜、檸檬、金桔檸檬、鳳梨、芒果、百香果、蔓越莓等鮮果口味。

因為錢帶的不夠多,無法買到一箱(24支 360元)

我們買了7枝,1支15元,老闆算我們100元。老闆還真會做人。

當天晚上把小孩弄睡、做完家事,可以安靜的坐在沙發上時,

我跟阿豬爸立刻一人一支吃了起來。

我的是檸檬口味的,第一口,「哇~好檸檬...」

最近這一兩個月來我幾乎每天都會壓半顆檸檬來喝,

所以檸檬的味道,在我的腦袋中的記憶是很深刻的,

而這支冰棒,真的是檸檬。

豬爸吃的是花生,「嗯~濃...」

豬爸說跟他心中所期待的花生是一樣的味道。

 

每次看「食尚玩家」,浩角翔起或是莎莎在介紹一樣食物時,

都會說:這個東西如何如何,「跟外面賣的...不一樣」或是「跟其他家的...不一樣」

這時,我跟豬爸都會覺得他們口中所謂的「外面的、其他的」究竟是什麼口味?

現在我得誠心的跟大家說,這家冰棒,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,

真材實料,不像外面的冰都是加濃縮果汁、或是人工香料下去做的。

這家的鮮果冰棒,真的吃得到自然的味道。

對我而言,回購率是100%。

若有想吃的朋友,放心~我已經把它吃光了,

過一陣子我應該還會再買個一、兩箱吧,

一箱拿回中壢孝敬阿爸阿母,一箱自己留著吃。

老闆是說三重、蘆洲他可以幫忙送(不知是真是假?)

買一箱再多送兩枝(不知是真是假??)

拿他家的保利龍回購又再多送一支(不知是真是假???)

如果有想要吃吃看的朋友,半箱一箱都可,我可以一起訂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