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518.jpg  

美術課幾乎天天都在進行,

當小豬寫完學校的作業後,她都會要求要畫畫。當然波妞也一起畫囉。

只是每天都是自由創作,我也沒什麼想法帶她作什麼特別的事。

這天小豬畫了這幅畫,我覺得好美,看起來很像是馬賽克玻璃,

DSC00514.jpg  

 但是小豬只是隨興創作,她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馬賽克玻璃,所以我立刻拜請孤狗大神來解惑。

經由大神的指示,找到這張由Brandon Wang所拍攝的照片,

文章是:第四天 以色列 迦利利海與耶穌神蹟教堂巡禮  

DPP_026.JPG  

這張照片是以色列的五餅二魚教堂中的窗戶,是個很美的窗戶。

兩個作品比較一下,

可以發現~~~~~其實...我也是老王啦。

a.jpg  

小豬用色很大膽,最近愛使用紅色和黃色,

主題也很不拘,人、建築、地圖、動物...甚至是龍捲風她都畫,

不過我覺得她都是亂畫,因為她都是畫完之後才看著圖說出主題,而不是先跟我說主題才開始畫。

有沒有天分不重要,小孩開心,不吵媽媽最重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