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BBH 的閒聊版裡流行寫自己的故事,

其中有個故事寫得真精彩,

我甚至為了看完整篇文章,而耽誤了出門散步的時間,

所以知道有多好看了吧。

 

這篇故事的標題「改變我一生的爛女人」,

說實話,並不會讓我想點進去看究竟是如何,

但是,因為無聊所以點進去看看之後,

看了第一篇,欲罷不能,立刻朝第二頁、第三頁...。

 

開場作者描寫的自己,跟我自己也是有點像,只是我的學業成績還ok,

我想,故事中主角的性格應該也是大部分的人對自己的描述。

作者剛好碰到一個爛女人,所以才會有這個故事;

很慶幸,我沒有碰過這種女人,一路平坦的活到現在;

也很可惜,沒這種歷練,所以無法寫出這樣的文章。

 

看故事吧。

 「改變我一生的爛女人」    作者:coco姐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