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做完了,也開始面對現實生活了。

IMG_3059.jpg 

先說老瞇吧~

老瞇持續的發揮強烈的求生意志,小牛對他而言,完全不放在眼裡。

他應該蠻討厭小豬的,因為小豬會拉他尾巴,還說:「Micco一起跑嘛!」

此外最近他又被咬了,頭頂上多了一個洞,

神奇的是,竟然沒人知道他何時被咬。

而且他也沒有因為那個洞而導致食慾不佳、或是表現出屎臉,所以他真的很會求生存。

總之,老瞇的光榮史又添上了一筆,

活了七年,我記得他被咬的次數應該也有五、六次吧!

次說小豬~

小豬雖然不會打阿牛,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她在吃醋。

從我回到三重至今,她晚上都跟阿嬤睡,不肯跟我睡。

阿嬤抱阿牛時,她都會一直瞄阿嬤,

爸爸抱阿牛時,她也會在意。

所以我跟豬爸都在努力跟小豬修補感情,

告訴她,爸爸媽媽很愛她,然後給她一個擁抱。

希望小豬過一陣子可以適應,恢復成快樂的小豬。

最後說阿牛吧~

阿牛沒什麼大要求,就是愛人抱,

為了滿足她,我就把她背在身上,

反正抱也不過就是這幾個月,

一晃眼,兩歲多的小豬我已經抱不動了;

所以既然這隻牛想要被抱著的安全感,那就給她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