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832.1.jpg 

星期六參加了一場文訂,新娘寫了一封信給父母,

爸爸當下就落淚了,爸爸哭了,女兒也跟著哭了,接著媽媽也哭了,只剩新郎還沒哭。

 

想到下次我站上那個台子時,身份就是"親家母",我的心不禁有點酸酸的。

孩子的爸說:女兒出嫁時,他應該會哭。我想我應該也會哭得很慘吧。

養小豬養了三年多、阿牛一年多,

雖然我不是很完美的媽媽,但我自認盡力了。

我認識ㄧ些媽媽比我還又耐心,脾氣很好,又很會帶著小孩玩耍,

例如小4和小3的媽媽、弼宏和弼涵的媽媽...等,還有好幾個媽媽都很盡責;

但是我也拿出我最大的誠意來照顧這兩個小孩了,

餵母奶、說故事給她們聽、玩遊戲、散步、唱睡前歌、抱抱、認真幫她們刷牙、假日出去玩...。

有時也對在家照顧小孩的日子覺得很厭倦,

但是想到多數上班族媽媽們回到家都已七點多,還要做家事、照料小孩的生活時,

心裡又不想這樣犧牲我的孩子,

此外我也只有搞砸事情的才能,辦公室生活肯定不適合我。

所以我也只能乖乖在家照顧這兩個搗蛋怪了。

我家的小豬雖然寶寶時期長得不討喜,但現在卻越來越可愛,以後當新娘時一定會很美。

四個月:

SANY0065.jpg 

一歲多:

IMG_4964.jpg 

兩歲:

IMG_0916.jpg 

三歲:

IMG_7951.2.jpg  

而小牛從出生就很可愛,肉肉圓圓的,皮膚又白嫩。

三個月:

IMG_3838.jpg 

八個月:

IMG_6534.jpg 

一歲:

IMG_8782.jpg 

小豬在家可愛,出門在外常擺一張呆呆的臉;小牛在家可惡,出門最擅長的就是擺笑臉。

接下來還有二十幾個年頭要爲她們操煩,現在也才剛開始不久,還得努力數饅頭過日子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1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